這款【德國catrice HD滴管持久粉底液】



是一個化粧師推薦給我的,



她説它真的不輸任何大牌,



CP值超高可以滿足任何需求,



而且價錢很平價 ,於是強烈地推薦給我了!


使用過後我真的要推爆它,真的是沒有任何缺點:


外觀精緻,清爽控油,不浮粉,不卡粉,粧感自然,遮瑕好,粧效持久,不假白,不暗沉,而且誰用誰是奶油肌!


對於我這種追求CP值的人來説簡直堪稱完美了!


來給大家説一下我的使用感受❤:


我是中性皮膚,其實單用這個粉底液的話會有點乾,我是混合了粧前精華用的,差不多是1:1混合,這樣用在我的皮膚上剛好,呈現的也是很自然的啞光奶油肌,不會油膩。


所以這款粉底液是更適合油皮和混油皮的寶寶們使用,當然中性皮,乾肌就像我一樣加點妝前精華混合用就很好啦!(w.lab的粧前精華液也不錯,都不貴)


再説一下它的色號選擇問題:


她們家這款粉底液色號有三種,010淺米色, 020玫瑰米色, 030沙米色。


都是偏黃調的,我買的是010,就是最白的那個,但是最白的色號一點都不假白,我是黃一白用起來就正好,所以大家如果不是很黑特別黑買010一般就ok!稍微黑點的用020就行。


而且真的粧效很持久一整天都不會暗沉,越用越好用,而且出點油粧效還會更自然~



德國Catrice瓷肌柔焦粉底液30ml【商品介紹】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潔婕兒 的頭像
    潔婕兒

    *婕兒的化妝台*

    潔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